通知公告:
· 本刊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告作者书    2019/10/11      · 《安阳工学院学报》被评为“河南省一级期刊”    2018/03/12      · 安阳工学院学报第三届编辑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5/10      · 航空科技与航空经济栏目征稿启事    2017/05/10      · 发票样式    2017/04/25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简介

《安阳工学院学报》简介

        《安阳工学院学报》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安阳工学院主办的综合性学术期刊,2002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国内统一刊号:CN41-1375/Z,国际连续出版号:ISSN 1673-2928。本刊为双月刊,A4开本。 
       本刊是反映安阳工学院学术水平的重要窗口,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工程实用价值,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工程研究人员的重要参考资料。主要报道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学科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创新性和高水平的、有重要科学意义的最新研究成果。本刊立足安阳,面向全国,探索创新,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择优登载机械、电子电气、信息与控制、建工、计算机、化工、生物工程、管理、数学、物理、工程力学及哲学、经济学、社会学、语言文学等方面的文章,开办红旗渠精神研究和航空科技与航空经济研究两个特色栏目。来稿必须为原创性或述评性论文,要具有创新性、学术性和科学性,务须论点明确,文字精练,数据和结果可靠,符合规范,并保证未投其他刊物。 
       办刊宗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发现和培养科技人才为己任,为我校教学与科研服务,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通讯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西段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9338     单位邮箱:aygxyxb@ayit.edu.cn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豫ICP备100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