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本刊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告作者书    2019/10/11      · 《安阳工学院学报》被评为“河南省一级期刊”    2018/03/12      · 安阳工学院学报第三届编辑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5/10      · 航空科技与航空经济栏目征稿启事    2017/05/10      · 发票样式    2017/04/25

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学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研讨会

2021年05月14日 16:45  点击:[]

学报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研讨会

56日上午,学报党支部在B02-307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王彦永主持会议,学报编辑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2021年第10期出版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随后,与会全体人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结合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情况并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分别发言,分享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强调,学报党支部全体党员应进一步提升站位,把握主线,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不折不扣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全文)

关闭

通讯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黄河大道西段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9338     单位邮箱:aygxyxb@ayit.edu.cn

版权所有©安阳工学院学报编辑部     豫ICP备10003654